胖弯

颜狗一枚

小火慢炖:

杠不住了……


其他的都可以接受,再惨能有多惨呢?两箭一剑,身入冰湖,亲卫死绝无能为力,逐出家门鞭尸除名尸骨不存,还有日后永远缠绕着他身体的病痛


这些我都做好心理准备了


可是我还是忍不住了


“星儿,听话。”


“听话。”




就是“听话”两个字,好像就掐着我心尖上的肉,来回的撕扯,一时一刻都停不下来


他是宇文玥啊,孤高冷傲的玥公子,风头正盛的宇文将军,像个冰坨子一样,说话做事都冷冰冰的,说不来好话,总是要刺一刺


而此时此刻,他身中两箭,命将垂危,他忍着锥心之痛,劝眼前这个人离开


甚至不是原著里还带着点决然的“星儿,让开”


而是温和又温和的话语,“星儿,听话”




他已经没有办法再保护你了啊,甚至连让你离开的力气都没有了,只能低低的,低低的,柔声的说


听话啊,乖


像是诱哄一个小孩子一样


他一贯冷冰冰的,嘴巴又毒又坏,可是都比不上他心里,他心里那么柔软,那么柔软的内里啊


有人撬开他冰冷的壳子,把他温柔的不能再温柔的内里拽了出来,然后一剑一箭,伤的那么深,那么痛


可是他还是用最温和的话去说,听话


对方不愿意听他的话,他也毫无办法,他硬不下心肠,狠不下心,因为他是那么善良柔软的人啊


他只能很悲伤很悲伤的看着对方,无力的留下眼泪




他很少哭的,这世界待她如此不公,这世道对他如此艰难,这情仇煎熬,让他一生如在高岸绝谷


可是他很少流泪,好像很强大一样,所以人们也顺理成章理所当然的觉得,他不需要关心,也不需要保护


却忘了,从一开始,他就是弱势的那一方,那些沉重的责任,那些如跗骨之蛆的病症,不说,不显于人前,不代表不存在


此生非我属,不过至死方休


是他用尽力量受尽苦楚让自己变得强大,强大到去保护别人,却再没有看到他也需要别人关心爱护了




他活在这个世上,有一时一刻的轻松快活吗?有人真正把他放在心头,像他把他人放在心里最柔软处一样,用最温热的血去滋养他们吗?


我不知道,也无法回答




我只是想对他说,你很累了,好好休息罢


听话,乖

评论

热度(2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